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赵家军寄语致公党基层组织工作

  基层组织是致公党的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是联系广大党员的桥梁和纽带。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赵家军一直非常重视基层组织工作,在近期驻济省直基层组织先后召开的年度总结联谊会上,赵家军专门发去新年致辞,对2018年基层组织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向每一位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的致公党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省基层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树牢“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履职参政,为助推山东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驻济部分省直基层组织举办的总结联谊活动,除集体学习时事政策,表彰先进典型,总结2018年工作经验,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等形式和内容外,还呈现了不同特色和亮点。其中,山师大基层委和千佛山医院支部举行了“走基层精准扶贫”联合工作站授牌仪式并捐助了医疗设备;省直一、四支部分别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和“致公有爱,爱满暖冬”扶贫济困活动;省直二、三支部进行了畅谈党派工作交流;省直六支部组织赴莱莱雪野考察并通过才艺展示进一步活跃了支部生活;省直五支部与济南槐荫区总支部联谊,组织了支部委员述职、党员专题讲座等,并特别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突出的党员进行了奖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