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威海高区支部开展"致力为公 志愿服务-专家进课堂"活动

  3月21日,按照致公党威海市委工作要求,致公党高区支部率先在高区第一中学开展了"致力为公 志愿服务-专家进课堂"活动,组织本支部专家党员郭峰、吕嫘、矫荣波现场为老师孩子们指点迷津。副主委兼秘书长孙月丽,高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旭勃,致公党高区支部主委陈戈出席活动。高区支部党员及高区各中小学25名美术教师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们参观了学校国画、剪纸等艺术社团,详细了解学校社团的日常教学情况,就学生的表现,与授课老师交换意见,提出改进措施。参观过后,矫荣波老师为学生们现场讲座,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地剪纸课。郭峰院长为各校美术老师现场作画做示范,并指导他们如何就现有绘画技巧进行改进。在专家的指导下,老师们都大赞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丰富了师生的知识,开拓了他们的视野,让他们在学校、在社团就能得到高水平的专家指导,对大家今后在专业领域的发展大有裨益,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高区支部党员、威海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产学研带头人矫荣波老师给学生们带来一堂精彩生动的剪纸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