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德州市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暨调研课题申报推进会

  3月21日下午,致公党德州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研讨调研课题立项工作。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马传先就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部署工作。

  会上,马传先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概况,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的关注重点、外商投资法的相关情况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随身携带的“两会”笔记,畅谈了履职建言感受。

  会上,讨论了2019年调研课题立项工作,今年计划申报省、市调研课题的同志陈述了自己课题的立题背景、研究思路、调研方向等情况,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提出了修改建议。

  市委副主委刘红梅、路合江,秘书长张俊英,市委委员张洪伟、孙维健、史建武,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调研课题负责人和执笔人共22名党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