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召开六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3月24日上午,致公党山东省委在济南召开六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赵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姜明主持会议,副主委马传凯、刘光烨、刘新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致公党十五届六次中常会精神,审议通过《致公党山东省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致公党山东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致公党山东省委参政议政实绩评价办法》,研究了省委会监督委员会有关人事事项。

  赵家军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承担着凝聚更大共识,传递更大信心,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的任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民主党派工作指明了方向,聚焦了目标,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的有关报告和重要文件精神,深入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按照省委会确立的“1+4+5”工作体系,扎实推进“履职落实年”活动,以更严谨的工作作风、更优异的履职成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山东省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致公党山东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致公党山东省委参政议政实绩评价办法》,研究省委会监督委员会相关人事事项。

  省委会常委,各市委会、省直基层组织主委、各专委会主任,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及省委会机关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