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4月30日,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姜明带领机关干部和部分党员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纪律建设、反腐倡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接受了深刻的廉政教育。纷纷表示,作为参政党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开展警示教育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内容。通过强化对重点对象的监督,提升监督实效,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工作氛围。

  担任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实职的党员代表,以及企业家党员、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