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委开展海洋牧场建设专题调研

  6月13日下午,致公党青岛市委调研组先后赴西海岸新区、崂山区,就海洋牧场建设开展专题调研。致公党青岛市委副主委莫照兰、驻会副主委郭振栋、副秘书长闫玮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鲁海丰集团、裕龙集团、龙盘参鲍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生产情况介绍。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就海洋牧场建设现状、发展瓶颈、发展需求等,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莫照兰表示,发展海洋牧场是保护海洋生物资源、改善海域生态环境、提供更多优质安全水产品的有效途径,也是推动海洋渔业新旧动能转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青岛在建设海洋牧场过程中,应在提高建设标准、健全管理体系、推进装备化信息化等方面多下功夫,不断建立和完善海洋牧场产业链,推动传统养殖捕捞业向综合性海洋产业转变。

  郭振栋表示,海洋牧场建设是青岛“海洋攻势”的重要战略支点。致公党青岛市委调研组要聚焦中共青岛市委发起的“海洋攻势”,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发掘工作重点,精心撰写调研报告,为青岛“海洋攻势”的推进实施建好言、献好策。

  致公党青岛市委委员、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市场卫生监督处处长杨鸿宾,青岛创芯卓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文鹏,青岛演艺集团电子商务分公司总经理高才龙,半岛都市报社信网主编修相科,青岛日报社周刊主编张正言,及致公党青岛市委机关同志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