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孙晓筠带队赴海南开展无居民海岛保护性开发调研

  8月19日至21日,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孙晓筠率调研组赴海南省三亚市就无居民海岛保护性开发进行调研。致公党海南省委副主委、三亚市委主委方里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蜈支洲岛保护性开发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与三亚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座谈,深入了解三亚市开发利用无居民海岛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孙晓筠在座谈交流中指出,三亚市对无居民海岛开发利用的主要做法,特别是蜈支洲岛保护性开发的经验,对保护性开发无居民海岛做好了示范、提供了借鉴。致公党山东省委将认真梳理总结相关经验做法,研究分析调研中发现的相关情况,尽快形成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发挥积极作用。 

致公党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支部主委魏凯及有关专家,致公党三亚市委及市直有关部门参加了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