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凝心聚力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省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大家好!首先向您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当前,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1月25日大年初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同时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中共山东省委于25日召开疫情处置工作视频会议,听取全省疫情处置工作汇报,对当前和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省致公党员与全省人民一起负重前行,特别是医疗卫生战线的致公党员,坚守岗位,尽忠职守,默默奉献,奋战在救死扶伤、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历来是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的政治责任和行动方向,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向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信心,广泛凝聚共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中共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和安排,为疫情防控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思想共识,在各条战线上立足本职,积极奉献,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致公力量。

二、积极配合,助力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防疫意识,关注疫情动态,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不聚会、少出门,做好日常安全防护工作。关心家人健康状况,劝导亲戚朋友尽量不去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避免接触野生动物和活禽等,在科学防范疫情方面作出良好示范。配合有关部门指挥安排,协助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和防控,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三、发挥优势,为科学防控疫情献计出力。充分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围绕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多献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多想管用之招,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党委政府疫情防控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顾大局、义为先,积极开展捐资捐物,保障物资供应,稳定市场价格,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四、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宣传引导。积极宣传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决心,正面宣传各级各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和工作情况,发挥专业特长协助做好相关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凝聚起共同打赢阻击战的强大合力,切实在考验面前承担起社会责任,树立致公党员的良好形象。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和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中国致公党山东省委员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