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烟台市牟平区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5月15日,致公党烟台市牟平区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致公党烟台市委主委王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刘林德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烟台牟平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牟平区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李卫东当选为支部主委,高鹏斐、牟春晖为支部副主委。王成华指出,致公党牟平区支部作为牟平区成立的第一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作出了较大贡献。新一届牟平区支部委员会,肩负着传承本党优良传统、开拓创新的重任,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努力工作,树立学习意识、规范意识、团结意识、参政意识、创优意识,努力打造“政治品格好、制度成效好、合作共事好、参政议政好、社会影响好”的“五好”基层组织,为烟台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王成华向离任的宋向阳、常宗利、李怡谦、张青表示感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