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组织机关干部参加办文办会培训班

  2020年7月29日,致公党山东省委组织机关干部参加省政协举办的办文办会能力提升培训班,听取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孙薇、张月卓处长分别围绕提高办文质量和办好各项会议所专题辅导报告。这也是致公党省委机关推进“书香机关”建设开展的一次集体业务培训学习,目的是帮助机关干部提高工作中办文办会的质量。 

  培训期间,两位专家从讲政治和讲专业的角度分别介绍了全国政协机关发文办理的经验做法,从合理确定发文形式、逐字核对重要提法、格式规范准确、坚持查核比对、坚持辩证思维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公文核文方法和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并从谋划、落实、总结三个方面阐释了怎样做好新时代机关会务工作。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提升办文办会能力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为提高文稿起草质量、规范办文工作、提升办会水平开拓了新思路,提供了有益参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