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率队来青岛调研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经略海洋的号召,727日至28日,山东省政协常委、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率致公党山东省委调研组来青,就海洋牧场建设、海岸带综合保护与利用与致公党青岛市委共同开展专题调研。 

  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青岛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青岛市委主委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光烨会见姜明专职副主委一行。 

  致公党山东省委秘书长孙晓筠,致公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振栋,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副局长傅道军,西海岸新区政协副主席王增莲陪同调研。期间,姜明专职副主委与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调研组到青岛鲁海丰海洋牧场实地考察。近年来,青岛鲁海丰海洋牧场相继投入10.7亿元,建设智能深水网箱210余个,目前已拥有海域10万余亩,休闲海钓钓场1534公顷,是青岛市最大的海洋牧场,被授予“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称号,是国家级海洋牧场、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青岛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生态环境局、海洋发展局和西海岸新区海洋发展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青岛市近岸浅海海洋牧场建设、海岸带综合保护与利用等情况,青岛鲁海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海洋牧场的运营情况,并重点就推进近岸浅海海洋牧场建设、搞好海岸带综合保护与利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姜明专职副主委感谢青岛市相关政府部门和西海岸新区管委对致公党山东省委专题调研工作的支持。她同时表示,我省近岸浅海海洋牧场建设、推进海岸带综合保护与利用存在的问题及高质量发展途径这两项课题是今年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立项的重点课题。对于限制我省经略海洋发展的瓶颈问题,调研组要深入开展调研,实事求是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进一步经略海洋,推动海洋强省、海洋强市建设。 

  在青岛期间,调研组还到青岛睡莲世界有限公司、中国院子两家党员所在企业,和青岛贝壳博物馆考察。 

  致公党青岛市委副秘书长闫玮,及课题组成员,和致公党山东省委、青岛市委,市海洋发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管委相关部门的同志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