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赵家军出席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考察研讨班

  9月14日至18日,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考察研讨班在临沂市举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出席研讨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赵家军出席研讨班并发言。 

  研讨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为主题,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擦亮了初心使命、激发了工作干劲,更加坚定了“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信心决心。期间,研讨班对临沂市、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参观考察。 

  张江汀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深学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学习第一、第二卷,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理想信念、为民情怀、责任担当,不断加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解把握,不断增进对科学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团结引导所联系成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我省八大发展战略、九大改革攻坚行动等重点任务,深入调研、主动作为,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加快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参政党建设的重要论述,突出抓好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锲而不舍锤炼纪律作风,努力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水平。 

  赵家军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我们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政治站位再提升、思想认识再深化、履职措施再加强,具有重要作用。要及时跟进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强化理论武装,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全面系统学,在组织保障、制度引领、机关建设等关键环节上重点发力,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水平;要联系实际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履职实践,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秘书长孙晓筠参加研讨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