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薛亚杰同志在市南区优质课比赛中获数学课一等奖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进“悦动课堂”项目研究,挖掘和培植典型做法,激励广大教师深入研究、探索课程改革与教学实践,提高教学研究能力,9月至10月,青岛市市南区开展了区中小学、幼儿园优质课评选活动。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致公党党员、青岛市实验小学一级教师薛亚杰同志喜获数学课一等奖。 

  在数学学科“悦动课堂”创建过程中,薛亚杰同志注重对学生思维的训练与培养,给学生充分的思考时间和空间,让学生在自主探索、合作交流中获得愉悦感,课堂中通过“趣中问、玩中探、做中学”这一策略实现课堂的悦动,让学生充分体会到数学与生活的紧密联系。薛亚杰同志曾获得市南区教学能手、市南区优秀班主任、青岛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等荣誉称号,撰写的多篇教育教学论文在刊物中发表,指导的学生在各级比赛中获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