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郭振栋驻会副主委赴青岛盛世闽商投资有限公司考察

  1019日,致公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振栋率队赴青岛盛世闽商投资有限公司,就推进“致公党员之家”建设进行考察。致公党青岛市委副秘书长闫玮参加考察。 

  期间,致公党党员、青岛盛世闽商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加银同志陪同考察了企业活动场所、基本设施等,介绍了“致公党员之家”筹备建设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致公党员之家”的总体设计思路等进行了认真、深入交流。 

  郭振栋驻会副主委高度肯定青岛盛世闽商投资有限公司前期开展的工作,感谢吴加银同志支持建设“致公党员之家”。他表示,推进“致公党员之家”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持续提升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要立足公司场地条件、结合公司文化建设,设计、布展好各个板块的内容,切实把“致公党员之家”建设好。要着眼“双赢”,在打造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的引擎、履职参政的平台、服务党员的园地、展示形象的窗口的同时,助推青岛盛世闽商投资有限公司文化建设,提升企业整体素质和核心竞争力。 

  李沧区支部副主委、青岛鹏程军地两用人才学校校长杨云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岛致公书画院副院长张志钢,及致公党青岛市委办公室主任李建晖、四级调研员姜鸿参加考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