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

  1016日,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活动。致公党青岛市委常委、青岛农业大学支部主委罗小勇主持活动。 

  罗小勇主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经济领域专家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以及“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谈了学习体会。 

  在随后的座谈中,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要正确认识对待来自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聚焦国家关注的重点问题和目标任务,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参政履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这个大变局,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改革,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转危为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优化配置科技资源,加强基础研究,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弘扬科学家精神,坚持需求导向,解决实际问题,不断破解产业发展关键核心技术。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要坚定文化自信,没有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就没有社会主义现代化。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拿出实招硬招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党员们都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认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