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李晓玲同志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社区卫生服务发展论坛获颁“守土尽责•守望相助”奖章并专题发言

  1113日,第十五届中国社区卫生服务发展论坛在广西南宁开幕。 

  本次大会以“抗疫淬炼、思忖谋变,疫情常态下的社区卫生科学发展为主题,从多个维度探讨新时期社区卫生发展之路,尤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社区卫生担负的责任和家庭医生能力素质的锻造,以及于此体现的中国精神和中国智慧。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负责人、社区卫生领域代表参加会议,致公党青岛市李沧区支部党员、佳家康医疗集团董事长李晓玲参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中国社区医疗协会通报表彰了在抗击疫情中贡献突出的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李晓玲同志获颁“守土尽责·守望相助”奖章。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李晓玲同志带领集团工作人员发扬“抗疫有我,抗疫有爱的精神,逆风而行,一线指挥,展现了新时代致公党人的责任和担当。 

  在本次会议上,李晓玲同志还受邀作了题为《打造可复制的社康运营连锁模式》的报告。她在报告中强调,企业团体意识的形成,首先是企业的全体成员有共同的价值观念,有一致的奋斗目标。文化是佳家康医疗集团的精神和灵魂,也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佳家康医疗集团在创立之初便提出以“诚信·仁爱·严谨·务实·勤奋·共赢”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以“贴心健康服务,创造家家幸福”为企业使命,以“携手共创居民健康管理第一品牌”为企业愿景,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一位佳家康人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 

  李晓玲同志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作为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受邀嘉宾分享工作体会。同时,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和中国社区卫生协会社会办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分会第一届副会长,自己有责任、有使命,与同仁们一道助力行业成长,携手为推进健康中国2030规划,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