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郭振栋驻会副主委参加援缅甸铁路车厢发运仪式
 

  1116日,中国援缅甸铁路车厢项目发运仪式在青岛港举行青岛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振栋参加发运仪式。活动由致公党青岛市委委员、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剑鹏主持。 

  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沐,河北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旅刚,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罗崇甫先后致谭沐向朱旅刚移交了象征缅甸客车的“金钥匙”。 

  当天下午,28辆由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制造的客车车厢整装待发,来自商务部、中国中车等国家部委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发运仪式。 

  致公党青岛市委委员、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剑鹏全程参与了中国援缅甸铁路车厢项目。据介绍,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作为具有120年发展史的轨道交通装备综合性企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努力为缅甸的交通建设提供可靠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郭振栋驻会副主委对此次援助缅甸铁路车厢发动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同时说:“很高兴看到致公党党员能积极响应并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贡献力量相信该项目的签约实施,必将改善缅甸客运装备,提升运营品质,为缅甸人民的出行提供便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