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基层组织优秀活动案例——致公党临沂市直二支部:“发展生态农业 助推新农村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支部简 

  致公党临沂市直二支部成立于2018年12月,现有党员12人,支部组织开展了多项社会调研、爱心公益、科技服务等活动,被致公党山东省委评为“第一批示范支部”。

  活动目的 

  加深党员们对生态农业及其对新农村建设重要意义的深入了解,为当地农业良性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主要做法 

  此次活动由致公党临沂市直二支部与临沂大学支部党员联合开展。前期,两支部联合商定活动主题、调研时间和主要形式,成立由二支部主委王宗岭牵头的活动筹备小组。召开两支部党员会议,发布活动方案,让党员充分了解此次活动情况和意义,发动支部党员积极参与。2020年7月,党员们赴莒南县真源农业田园综合体,参观农业基地,进行生态农业专题调研。

  活动成效 

  此次调研活动使党员们初步了解了生态农业建设的现状和问题,调研结束后围绕当地农业良性发展形成调研报告。活动也为支部今后开展调研工作积累了经验。

 

文:臧彤彤

审核:姜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