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基层组织优秀活动案例——致公党东营市总支部:黄河口知青小镇学习教育基地建设活动

  支部简介 

  2016年5月,致公党东营市支部成立,2019年6月,致公党东营市总支部成立。总支部现有党员43人,2019年获省委会“对外联络工作先进集体”称号,4名党员获2019年度“创先争优”优秀党员称号。

  活动目的 

  在黄河口知青小镇融入“致公”元素,建成学习教育基地,为全体致公党员提供学习、议事、活动的温馨场所,并通过系列学习活动,提升总支部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和水平。

  主要做法 

  在黄河口知青小镇学习教育基地着力打造“致公党员之家”,开辟“致公田”,打造“致公学习教育基地”,加强对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和致公党党史党章等的教育宣传2019年5月25日,组织党员30余人参加“黄河口知青小镇学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党员有关意见建议。

  活动成效 

  党员们通过系列参观学习活动,对致公党的历史和传统有了更深刻地认识,总支部凝聚力显著增强,主题教育活动形式更加多样。2020年6月,致公党东营市总支部“致公党员之家”在黄河口知青小镇成立,为党员们提供了参政议政的平台、交流活动的园地、展示形象的窗口。

 

文:臧彤彤

审核:姜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