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王明芝同志赴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做专题讲座
 

  1210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法苑论道、名师讲堂”首场报告会举行。致公党青岛市市南区基层委党员、盈科中国区董事会副主任王明芝同志应邀做了题为“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法律人的职业规划”的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磊向王明芝同志颁发学院兼职教授、大学生职业规划导师聘书。 

  王明芝同志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中西方法治制度差异,阐述了在全面依法治国背景下法学生所拥有的良好机遇。她结合实践,对大学生如何合理制定职业规划、有效提升职业素养、努力提高职业能力给出了意见建议。她还通过与现场同学互动的形式,引导同学们要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并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为日后自己的职业生涯做足准备。 

  (文字:王明芝;图片:王明芝;编校:李建晖;审核:闫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