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华谊支部举行支部会议

  日前,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华谊支部在清新宁静、古朴韵味的上海韩湘水博园内的浦江书院召开年度第二次支部会议和联谊会活动。

  会上,支部主委吴存雷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意义深远,中共中央领导对上海在新一轮改革发展进程中发挥的作用寄予了厚望。吴存雷要求各位致公党员们认真学习、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明确自身所承担的任务与使命,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不断加强自身工作水平,提高自身素养,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做好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

  作为此次会议的另一个重要议程,会议宣读了《中国致公党上海市委员会关于2016年区委及直属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介绍了直属组织换届工作程序,并在这次会议上宣布了支委会第八次换届工作小组,及其成员名单。

  会议还介绍了近期市委组织的“三八节”“保护自然水乡,走进美丽乡村”公益徒步行等各项活动情况。邢萍同志分享了市委举办的宣传骨干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并结合她的工作实际,对如何做好当前致公宣传工作谈了自身的理解和体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