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杨浦区委召开党员大会

  7月7日,致公党上海杨浦区委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共区委统战部6楼602会议室召开换届后首次党员大会,传达了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中共上海杨浦区委书记诸葛宇杰在致公党上海杨浦区委换届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换届大会情况,介绍了新一届区委班子的组成人员及具体分工。

  区委主委李麟学主持会议,并对近期的参政议政、培训学习、支部建设、党员发展、专委会工作、对老党员的走访、精准扶贫对接启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署。

  会后,李麟学与区委副主委黄惠敏、原区委主委陈玲等一行专程前往宏运敬老院看望慰问了曾担任过致公党上海市委第一、二届市委委员的孤老党员缪圣赐老先生。陈玲亲切地询问缪工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缪工送上区委换届资料《足迹——致公党杨浦区组织发展沿革》一书,书中对缪工捐资助学的义举专门作了叙述。李麟学向缪工介绍了这次区委换届的情况。缪工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致公党事业的发展。

  专程看望缪圣赐老先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