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陪同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开展中华传统历史文化调研

  日前,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到上海黄浦区开展中华传统历史文化调研,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主委马梅、区委副主委袁立群陪同参观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豫园。

  漫步在豫园中,镇园之宝“玉玲珑”的婀娜姿态,皱漏瘦透之美;依山临水的"打唱台",雕刻细腻、涂金染彩的台前垂檐;龙首威武、龙身蜿蜒的穿云龙墙,都令远道而来的台湾客人赞叹不已。大家在点春堂驻足停留,这里是上海小刀会起义纪念馆,陈列着起义军使用过的武器、铸造的货币“日月钱”以及颁布的文告等文物。刘沛勋感叹说,透过豫园这座著名的江南古典园林,便能一窥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期待两岸人民共同努力,将中华文化传承发扬。

  马梅向刘沛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参观结束时,她向刘沛勋赠送了豫园画册以作留念。

马梅向刘沛勋赠送了豫园画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