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举办国内经济形势报告会

  9月7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学习工作委员会假座市政协丽都厅举办国内经济形势报告会。报告会由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主持,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凤懋伦出席会议。党员专家孙立坚、莫海波应邀为与会同志解读当前的经济形势,分析当前我国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展望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马进在会上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国际和国内环境都比以往复杂得多,各种挑战也多得多,新问题新矛盾层出不穷,作为参政党,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思考如何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他要求广大党员加强学习,掌握知识,提升素质,善于运用创新的理念去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中共党委、政府出好谋,献良策。

  孙立坚、莫海波的报告既有理论层面的解读,又有实践层面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与会百余名党员的热烈欢迎。报告会一结束,就有不少党员围拢在他们身边继续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来自全市各级组织的百余名致公党员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