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奉贤区总支部积极组织人员做好参训学习

  日前,中共上海奉贤区委统战部、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奉贤区民主党派区委(总支部)班子成员培训班,致公党上海奉贤区总支部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许政涛应邀为此次培训班作专题授课,中共奉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作开班动员。在随后举行的“新形势下党派成员政党意识的培养与增强”专题研讨会上,各民主党派区委(总支部)主委、副主委积极发言,结合实际从各个方面阐述了自己观点。

  参加培训的致公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加强了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应该怎么做、如何做,才能切实履行民主党派职能。特别是此次培训班组织参观了G20杭州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等处,让大家实际感受了我们国家的强大实力,更增强了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