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七届五十次主委会议

  1月10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了七届五十次主委会议。利用新年第一次主委会议的机会,市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一次坦诚、深刻的民主生活,大家畅所欲言,通过总结自己的工作,查找不足,提出对策,为今年四月即将完成的市委换届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张恩迪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副主委蔡建国、袁雯、邵志清、任忠鸣、马进、许复新,市委秘书长凤懋伦参加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对中央政治局成员的十方面要求,传达了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新年学习会的会议精神。会议对2016年市委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民主生活会的形式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共同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对策,鼓舞士气,为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将致公党上海组织的建设发展推向新的高度共商良策。

  会议号召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继续团结奋斗,通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圆满完成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市委换届为契机,做好政治交接,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履职突出特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致公党市委2017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