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食品安全专项监督”工作动员会

  为贯彻中共上海市委的要求,开展好今年民主党派“食品安全专项监督”工作,6月19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工作动员会,邀请致公党员专家及市委民主监督工作对口的虹口、奉贤两区部分党员,围绕如何助力将《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落到实处,履行好民主党派监督职能的主题,就市委“食品安全专项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行动计划等听取意见建议。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出席会议。

  邵志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围绕贯彻《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既是我们贯彻中共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安排,也是我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体现。他强调,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食品安全专项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抓住监督重点,践行监督形式,提出监督意见;参与专项监督工作的党员专家队伍和监督对口区域的党员队伍要整合资源、协调配合,形成专项监督的强大合力,帮助对口地区改进工作、补上短板,切实为营造一个放心、安全的食品环境贡献力量。

  会议邀请上海师范大学食品科学与安全工程系的研究员郭鲁申作了食品安全及相关条例的专题讲座。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专业特长,对《致公党市委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审议稿)》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还围绕如何开展好此次监督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探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