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长宁区委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10月19日下午,致公党上海长宁区委召开宣传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会议、参政议政专题座谈会和基层支部及专委会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全区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区委委员,支部委员,区委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青年党员,部分新党员和发展对象等,共近40人参加。  

  区委主委张培莉出席会议,分享了她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感想感受。她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格局中的一员,我们 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致公党区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区委及各个支部要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组织大家研读十九大报告,既要全面掌握基本精神,又要着重深化对新思想、新论点、新论断的理解。她强调,致公党区委要不忘合作初心,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坚定的政治信念,继续携手前进,发挥好参政党作用,凝心聚力,推动致公党区委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区委副主委王娟娟、汪兆军也在会上就学习十九大精神,探索加强自身建设,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切实发挥党员作用,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出一些建议。与会的同志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就进一步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和加强基层支部及专委会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