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海外联络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2月26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市委海外联络委员会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8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志清指出,海外联络委员会作为体现致公党鲜明特色的一个专委会,应该担当好桥梁纽带的作用。他希望海外联络委员会能在市委的领导下,积极主动作为,以协助市委举办好第三届海外侨团合作论坛为契机,以拓展与海外侨团的联系交流为抓手,以服务归国留学人员为重点,自觉、自主开展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加强联动;整合资源,勇于创新;形成亮点,善于宣传,切实将市委海外联络工作与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为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新贡献。

  市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对海外联络委员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8年工作方向进行了介绍。与会的市委海外联络委员会成员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作者:致公党上海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