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新任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走访致公党上海市委机关

  6月12日上午,新任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

  在致公党上海市委机关,郑钢淼一行在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的陪同下,认真观看了机关文化走廊,并与机关同志亲切交流。张恩迪结合走廊展示内容,详细介绍了致公党的发展历史、致公党上海组织发展现状、在发挥“侨”“海”特色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机关建设等情况。

  郑钢淼对市委有关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致公党作为唯一的涉侨参政党,在团结人心凝聚力量方面能发挥独特的作用。他强调,要做好侨的工作,要新侨和老侨并重、华侨和华人并重、侨领和侨社并重,以更大的包容性去团结凝聚更广泛的力量。希望致公党上海市委能充分发挥好涉侨涉海、联系广泛的优势,以参政履职的积极作用和影响力团结吸引更多“侨”“海”力量,为祖国和平统一,为中华民族繁荣昌盛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珏,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等陪同走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