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十七次主委会议召开

  8月23日,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召开第十七次主委会议,学习人民日报署名文章《改革开放天地宽》。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党员充分认识改革开放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社会进步所带来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中书写属于致公党的新篇章。

  张恩迪回顾了致公党上海组织沐浴改革开放阳光雨露发展的过程,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了对这一基本国策的认识。他指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这四十年来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生活的极大改善,都充分证明了改革开放是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必由之路,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过程中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护。

  他说,中国致公党在改革开放中获得新生,致公党上海组织在改革开放中茁壮成长,一代又一代致公党员在改革开放中挥洒汗水贡献智慧,我们既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更是改革开放的实践者,能够亲身见证与服务这个时代,是我们无上的光荣。

  他强调,经过改革开放四十年,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要彻底解决这一矛盾,就必须始终坚持改革开放基本国策,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特色,积极投身实践,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实干的改革开放逐梦人。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荐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草案)、推荐2019年到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实职锻炼人选、2018年市委课题调研工作的补充汇报和市委机关人事工作等事项。

  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邵志清、任忠鸣、马进、许复新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