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召开九次常委会议

  9月13日,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召开九次常委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暑期学习会精神。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切实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努力开创致公党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张恩迪说,本次中共中央召开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继5年前习总书记“8?19”重要讲话之后,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又一次战略部署,意义十分重大。宣传思想工作事关根本,中共中央予以了高度重视,习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在这次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组织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加以贯彻落实,把市委的宣传思想工作做好做实。

  张恩迪指出,要把市委的宣传思想工作引向深入,必须深化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明确根本遵循,必须充分领会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把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工作落到实处,必须围绕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工作重点,坚持守正,不断创新,狠抓要害,紧抠细节,促进工作水平的提升和工作质量的提高。

  张恩迪强调,新形势对市委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各级组织必须高度重视这一工作,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加强对本组织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导、监督力度,同时要注重工作方法和经验的总结,注重相关人才的发掘和培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一流、求实创新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张恩迪还谈了自己参加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暑期学习会的体会。他说,上海的改革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致公党“侨”“海”特色鲜明,理应并一定能够在进一步对外开放中有更大的作为。他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扬优良传统,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夯实多党合作与服务发展之基。

  会议审议了市委关于会风会纪的若干决定(试行)的征求意见稿。

  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袁雯、邵志清、任忠鸣、马进、童丽萍,市委常委马梅、孙康、孙立坚、应仲树、张女欢、董敏华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