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召开十八次主委会议

  “我们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使市委的宣传思想工作符合时代的要求和党员的需要。”这是9月13日召开的八届市委十八次主委会议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对进一步做好市委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要求。

  本次主委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暑期学习会精神。

  张恩迪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我们必须深刻领会和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有机融汇于市委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做到守正创新,打牢思想基础,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他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张恩迪传达了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暑期学习会精神,强调要通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和能力建设,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主动性。

  会议审议了市委关于会风会纪若干决定(试行)征求意见稿、关于设立参政议政共建基地有关事项、关于召开八届市委九次常委会议的决定及其他事项。

  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袁雯、邵志清、任忠鸣、马进、童丽萍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