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杨浦区委举行重阳敬老演出和慰问活动

 

 

  在传统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7日,致公党上海杨浦区委部分党员携手由致公党员、国家一级演员、上海歌剧院歌唱家徐奇创办的万方奇声艺术团到惠仁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精彩演出和节日祝福。

  惠仁敬老院坐落在居民区中,没有演出场地、没有音响设备,演出只能安排在两幢房屋中间的空地上,演员们也只能自备耳麦、便携蓝牙音响,通过手机播放伴奏音乐。如此简陋的条件,却丝毫没有影响到艺术团成员的精彩演出,《最美不过夕阳红》《雪绒花》《谁不说俺家乡好》《滚滚长江东逝水》……他们投入地唱着一首首老歌,在场的人们也情不自禁地一起哼唱着,有节奏地打起拍子。热情洋溢的演出,耳熟能详的歌曲,温暖了老人们的心,也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尊老、助老、爱老一直以来都是致公党杨浦区委所倡导并传承的美德,敬老传统在党内蔚然成风,平时的组织生活或党员活动,年轻党员会主动关心、护送好老党员。对现已94岁高龄的孤老党员缪圣赐更是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敬老节前后,区委、支委班子成员也纷纷挤出时间,一一上门探望慰问党内70岁以上老同志,送上一份组织的关爱,带给老党员一份温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