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普陀区委参加区统战系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城市定向赛活动

  日前,中共上海普陀区委统战部在长风公园举行了普陀区统战系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城市定向赛开幕仪式。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普陀区委主委顾薇玲,区委副主委王赟、黄长缨,区委秘书长张翠萍携十余名中青年致公党员参加了定向赛开幕式和定向赛。

  活动中,大家从长风公园出发,途径成龙电影艺术馆、月星环球港、曹杨村史馆、曹杨党建服务中心等区域,最后折返长风公园。一路跑来,迎着秋日徐徐的暖风,沐浴金秋十月的阳光,大家领略了长风地区、曹杨地区建国后乃至改革开放以来城市发展变化的风貌,“不忘改革初心,争当时代先锋”的主题口号激荡于大家心中。

  参加活动的中青年党员都亲身耳濡目染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变革,见证了上海城市和本区城市发展的伟大变迁,参与了上海改革开放后城市各条战线的建设。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记住致力为公宗旨,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激发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奋进精神,为推动本区和上海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