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闵行区委赴高淳开展“致公圆梦”爱心捐赠和学习教育活动

  作为致公党闵行区委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之一,为进一步推动扶贫济困和慈善事业发展,推进致公党上海市闵行区委、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两地的合作共建,加强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11月9日至11日,致公党闵行区委社会服务专委会组织热心党员到革命老区高淳,开展“致公圆梦”爱心捐赠暨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高淳与安徽接壤,全区现有近2万名小学生,其中有1517人属贫困学生,在册的生大病人员4000余人。经与高淳区慈善总会对接,致公党闵行区委向高淳区慈善总会捐赠品牌服装物资价值25万元。

  高淳历史悠久,红色教育资源丰富,这里传唱着很多动人的抗日故事。作为闵行区委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闵行区委党员此行分别寻访了高淳区西舍-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兵工厂、区公所、国华初级中学旧址等革命旧址及纪念馆,追寻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留下的光荣足迹,了解新四军在这里进行艰苦卓越战斗的光辉历程。党员们深切感受了这片红色沃土所承载的历史,深深地被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从革命传统中汲取力量,继续为社会服务工作添砖加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