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金山区委赴嘉兴开展考察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升级为国家战略的机遇,进一步加强沪浙两地致公党组织的交流合作,11月16日-17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金山区委主委刘新宇率队赴嘉兴开展考察交流活动,与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商讨结对共建工作。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等参加座谈交流。

  赵如英指出,金山和嘉兴地域相连、文化相近、经济相融、人缘相亲,无论是党派工作还是经济社会方面,都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她认为,近年来金山区委各方面工作特别是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值得嘉兴学习。

  刘新宇围绕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致公党金山区委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围绕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建立互动机制,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在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对结对共建框架协议形成了初步共识。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嘉兴市新农村建设、南湖革命纪念馆并瞻仰了红船,重温建党历史,感悟和传承“红船精神”。

  致公党金山区委、下属支部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