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2018年致公党上海市委趣味运动会欢乐举行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的文体生活,促进党员相互交流,激发团队活力,11月25日,由致公党上海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致公党上海普陀区委及普陀区体育局共同承办的“聚力图复兴 团结展风采”2018年致公党上海市委趣味运动会在普陀体育馆举行。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袁雯,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普陀区巡视员孙萍,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致公党市委副主委童丽萍,中共普陀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黄海平,普陀区体育局党委书记张军,致公党市委委员、普陀区委主委、普陀区体育局局长顾薇玲等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张恩迪在开幕动员讲话中指出,每年秋冬之际的市委趣味运动会是上海致公党员们的一次盛会,通过以运动促进交流,以对抗增进友谊,以欢笑深化感情,增强了组织向心力,促进了团结奋进的精神,为组织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他强调,希望大家不仅在比赛中表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还要以这样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更好的团结海外广大华侨华人,为“一带一路”的战略实施,为中国经济再次腾飞贡献力量和智慧。

  本次运动会吸引了来自全市29个组织组成的24支队伍参与。运动会无论在项目赛事还是活动安排上,都创意十足。上午的80分纸牌游戏是本次运动会的新增项目,下午的传统赛事采用团体赛形式,分别进行了踢毽子、电子射击、沙包掷准、跳绳、划船接力5项比赛,其中电子射击与划船接力均为特色新增项目。此外,本届运动会还设立了亲子游戏娱乐区,贴心地为党员们提供了亲子交流与见证拼搏、分享喜悦的机会。

  赛场上,大家热情饱满、斗志昂扬,运动员们的全身心投入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近3小时体力和毅力的考验,这场充满趣味性和增强凝聚力的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最终,奉贤获得团体赛一等奖,嘉定、普陀、华师大获得二等奖,杨浦同济(联队)、宝山、交大、科技、上师大上汽广电(联队)获得三等奖,徐汇等5支代表队获比赛优秀组织奖,市委机关等5支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闵行等五支代表队获得勇于拼搏奖。在上午结束的80分比赛中,经信委获得一等奖,奉贤获得二等奖,徐汇、交大获得三等奖,虹口、嘉定、静安、科技获得优胜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