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各区委、直属组织秘书长及专职干部联席会议

  为交流工作、总结经验、更好地开展明年工作做好准备,11月27日-28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各区委、直属组织秘书长及专职干部联席会议,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主委、电气委员会主委童丽萍陪同参观。

  马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市委根据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总体要求,紧把入口关,坚持党员发展“质量优先”原则,各区委及直属组织发展党员必须继续牢牢保持致公党的侨海特色,加大对高学历、高层次人才的发展力度。

  会上,致公党电气委员会副主委金国伟介绍了电气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各区委及直属组织秘书长、专职干部围绕党员发展、述职制度暂行办法实行具体细节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与困惑展开了深入交流。会议还对市委监督委员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市委关于区委年度述职工作暂行办法(草案)》的制定过程进行了说明,并就各区委监督委员会的设立等具体工作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参观了上海电气临港重装备基地以及浦东新区临港展示厅,了解了大型制造企业的发展历程,并通过高科技体验了临港地区开发的前世今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