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

 

 

  致公党上海市委于3月15日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妇女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女党员、优秀妇女工作组织者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市委副主委袁雯,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市委副主委童丽萍及应邀出席大会的市妇联副主席翁文磊,同与会的100余位女党员欢聚一堂,表彰先进,欢庆节日。

  大会表彰了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提名奖”的孙静,“三八红旗手”称号的王承云、赵婕、阙之玫,以及浦东区委等5个市委妇女工作先进集体,马晓辉等64名市委优秀女党员、优秀妇女工作组织者。

  袁雯代表市委作讲话,她说,过去的一年,市委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发展、海外联谊、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好成绩。这离不开全市女党员辛勤的耕耘与无私奉献。她希望新的一年里全体女党员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综合素质,立足本职岗位,在参与全市重要领域、重点行业、重大项目中建功立业,在参与上海社会经济建设的重大活动中展示自己的能力,在一切可以发挥作用的岗位上施展才华,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职能,在社会生活的各方面发挥出新时代女性“半边天”的独特作用。

  翁文磊代表市妇联对全市女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表彰大会后,来自全市各组织的女艺术家与女党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二胡表演艺术家马晓辉、古琴大师赵家珍、上海音乐学院董芳、华东师范大学许洁、上海中医药大学汤康敏、嘉定区委李祎佳和陆华纷纷登台,令女党员们感受到了艺术的享受,赢得了阵阵掌声。特别是由市委妇委会委员带来的诗朗诵《我们是中国致公党人》,把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