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经信委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线上主题活动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上海市经信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庆祝活动,围绕“致公巾帼展风采,砥砺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面向经信委全体女党员征集作品,在节日当天集中展示并由全体党员进行线上投票。

  此次活动由经信委新成立的文化宣传专委会负责整体筹备与推进。在委员会全体党员的支持下,活动共收集到13份优秀作品,女党员们通过活动平台,热情的展示自身才艺与爱好、分享旅行所见所感、交流党内学习心得、真情流露与家人互动的温馨时刻。这些独具匠心的作品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近30位党员参与了投票并为心目中最具创意、最有魅力和最是温馨的作品点赞。

  此次活动突破了传统的线下活动举办模式,从方案讨论到集中投票,全过程均在“线上”开展,体现了市经信委灵活高效的工作方式与组织特色。此外,活动通过信息化手段扩大活动覆盖范围,使男党员们也能一起参与和共同庆祝,进一步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以及影响力。活动发掘了女党员们认真工作以外的另一面、拉近了党员间的距离、增进了党员们对彼此的认识与了解,还树立起新时代女致公党员独立自主、积极进取、优雅自信、德才兼备的美好形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