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区长来沪对接扶贫工作

  3月27日上午,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闵行区委主委孙康代表市委接待了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区长胡敬斌一行,商榷对口帮扶事宜。致公党闵行区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陈道于主持座谈会。中国银河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唐湘黔等专家应邀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孙康对胡敬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在致公党中央的指导和市委的领导下,致公党闵行区委自2016年开始对口帮扶贵州安顺市。经过两年多的努力,目前已经成功帮助安顺优质农产品打入上海市场,为当地增加3000多万的年产值。根据致公党上海市委的安排,今年将安顺的“菜单农业”模式复制到毕节市,争取帮助毕节市黑山羊、乌蒙鸡等农产品开拓长三角市场,帮助七星关区建立扶贫产业链。此外,致公党上海市委还将帮助引进PPP建设企业帮助七星关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帮助七星关区政府在上海举办招商引资对接会。

  胡敬斌介绍了七星关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成绩。他说,在历任国家领导人的亲自关怀下,中央统战部牵线致公党对口帮扶毕节七星关区,成果显著。近年,七星关区正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希望致公党帮助联系上海金融公司,帮助七星关区政府发行城投债。他强调,在致公党的帮助下,七星关区致福光谷产业园发展迅速,七星关区的白萝卜远销迪拜。希望今后在产业和就业领域继续得到致公党上海市委更大帮助。

  唐湘黔介绍了中国银河证券的发展历程及近年在贵州开展城投债业务情况。他表示,扶贫是包括银河证券在内所有企业的共同社会责任,银河证券每年拨出一定比例的经费用于对口支援贵州。今后银河证券将在遵循市场规律前提下支持七星关区基础设施建设。

  致公党闵行区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赵松江、致公党黄浦区委金融委员会委员王慧等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