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交大委员会赴云南开展科技引领中医药产业的调研

  为深化致公党“沪滇合作”工作内涵,并进一步落实2018年11月16日在云南昆明对口帮扶签约仪式上签署的合作内容,5月19日至21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闵行区委主委、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孙康带领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两位教授赴云南省保山市大黑山中药材基地、腾冲高黎贡山生态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等开展实地调研。

  孙康一行就著名的腾冲地区中草药资源利用和中医药产业的产学研与当地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以市场为主导、强化腾冲特色中草药的种植与鉴别、资本与药企的合作开发、专业人才的培训与培养等意向。按照致公党上海市委的社会服务策略,致公党上海交大委员会将集聚致公党内外的优质资源,努力拓展人才、智力、产业、科技等多轮驱动的可持续精准扶贫模式。

  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