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7日,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会六次全体会议暨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市政协丽都厅召开,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共十一届市委八次全会精神,传达致公党十五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作《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并讲话,要求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认真做好2020年工作部署,努力履职尽责,为确保明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参政党应有的贡献。

  张恩迪全面总结了致公党市委2019年所做的工作,并提出2020年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在新的一年中,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巩固和扩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当好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他要求,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把习总书记对上海提出的要求作为参政议政的选题方向并组织好调研,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做好“六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出谋划策、贡献智慧,要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献计出力。他还指出,侨和海是致公党的优势,要团结更广泛的涉侨涉海力量服务国家对外联络新格局,要为广大华侨华人参与祖(籍)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机会、搭建平台。他号召全市致公党员奋发有为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致公党成立95周年、致公党上海组织建立40周年。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

  会议还对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了表彰。

  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袁雯、邵志清、任忠鸣、马进、许复新、童丽萍等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在沪致公党中央委员,致公党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市委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非常设机构负责人,各区委、直属组织负责人,市委机关处级干部,部分党代表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