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会召开十四次常委会议

  “我们要振奋精神、加倍努力,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致公党成立95周年、致公党上海组织建立40周年。”这是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在12月27日召开的八届市委十四次常委会议上对全市致公党员提出的要求。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十一届市委八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决定提交市委全会审议。

  张恩迪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对于我们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说,明年不仅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也要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这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任务繁重但前景光明,这为我们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了广阔的选题空间,也为我们参政履职的效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足上海,放眼全国,充分发挥侨海优势、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找准参政履职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发展的要求和全面实施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强化“四大功能”积极建言献策,聚焦国家发展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有所作为。

  市委副主委袁雯、邵志清、任忠鸣、马进、许复新、童丽萍,市委常委王勇、刘燕刚、孙康、孙立坚、张女欢、徐廉芳、董敏华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