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会松江区总支部召开年终党员大会

  12月28日,致公党上海市委会松江总支召开2019年年终党员大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表彰先进,鼓足干劲。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志清在讲话中指出,松江区总支部2019年各项工作都取得很好的成绩,组织建设显成效,宣传工作出成绩,参政议政有成果,留学生博物馆作为“致公党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在接待澳门班学员等活动中表现出色。希望松江区总支部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思想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聚焦G60科创走廊建设等松江区重点工作献计献策,同时要积极参与市委重要课题,发挥专委会的积极作用,条块结合,区校合作,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致公党市委委员、区总支部主委史向阳作2019年区总支部工作报告。他从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创新宣传、交流联谊五方面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用数据和实例展现了松江致公一年来取得的斐然成绩。他要求区总支部2020年的工作要以庆祝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为主题展开,在坚定政治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完善组织发展、创新宣传手段四个关键点发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区总支副主委李欣欣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表彰 2019 年度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的决议 》。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为3位优秀党员以及荣获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的4位党员颁奖。区总支部副主委吴坚宣读了《总支专门工作委员会设立的决议》,并进行专委会委员招募动员。

  会后,党员们还自编自导自演了年会娱乐大戏,多彩的节目和互动的内容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