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致公党上海市委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捐赠医疗防护物资

  2月6日下午,“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致公党上海市委员会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提供医疗防护物资捐赠仪式在门诊11楼会议室举行。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张恩迪代表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和4600多名致公党员,将一批医疗物资赠送给华山医院,包括致公党闵行区委大力协调筹集的1吨消毒水、20000只医用手套和9000只医用外科口罩,以及致公党市委科技系统委员会积极联系厂家赶工生产的200副一级医用护目镜。

 

  华山医院党委书记邹和建,致公党市委常委、闵行区委主委孙康,致公党科技系统委员会秘书长朱菁,致公党员、华山医院检验医学科主管技师岑屹,以及华山医院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华山医院党委副书记伍蓉主持。

 

  张恩迪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形势严峻。华山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用精湛的医技和丰富的经验为救治病患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其中,张继明教授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勇担华山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队长的职责,更是彰显了院党委对民主党派成员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肯定。致公党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不仅在参政履职上要做共产党的诤友,为抗击疫情积极建言献策,还要积极发挥侨海优势,在多方支持下积极筹集医疗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邹和建在致辞中热烈欢迎致公党贵宾的到来,感谢致公党在特殊时期送来如此宝贵的医疗物资,为华山医院抗击新冠疫情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致公党员、感染科副主任张继明教授勇担重任,作为华山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队长,已奔赴武汉支援,发挥了非常好的模范作用,体现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检验医学科岑屹也是在第一时间申请到急诊检验室工作,战斗在抗疫第一线。他对致公党培养了这么好的一支队伍表示感谢。 

 

捐赠的1吨重过氧化氢消毒水今(6日)运抵华山医院 

来源:华山医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