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抗击疫情】三连发!市委党员创作并拍摄、演唱战“疫”歌曲

  写一首言不尽意的歌,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朋友们致敬!有你,就有力量!坚信,太阳终能把黑夜照亮!——日前,致公党嘉定区委委员、青年作曲家关伟连续创作了《把黑夜照亮》《等你回家》《武汉武汉 》三首抗击疫情歌曲为武汉祈福。

 

  《把黑夜照亮》邀请上海致公艺术团副团长、中国十大男中低音歌唱家施恒,以及嘉定致公艺术团副团长、青年歌手鄂莞婷进行演唱并拍摄了MV。

   《等你回家》邀请嘉定致公艺术团副团长、青年歌手江雪等进行了演绎。
 

  关伟,青年作曲家、音乐制作人。致公党嘉定区委委员、嘉定致公艺术团团长、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嘉定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区人大代表、青年领军人才等,代表作有《一抹乡愁》《梨花带雨》《妈妈的手》《十二生肖》系列原创组曲等。

 

  施恒,中国十大男中低音歌唱家,歌剧导演。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扬州大学音乐学院特聘教授。上海致公艺术团副团长,嘉定致公艺术团名誉团长。法国阿尔日莱斯国际歌剧节创始人、艺术总监,馨田交响乐团艺术总监。意大利昂塞尔莫·科尔采尼声乐大赛、法国玛空国际声乐大赛、法国马尔芒德国际声乐大赛等十项大奖获得者。

 

  鄂莞婷,青年歌手,达斡尔族。嘉定致公艺术团副团长、嘉定区少数民族联合会理事、嘉定区青联委员、嘉定区音乐家协会理事。2017年在上海保利大剧院成功举办“与你同在”个人独唱音乐会,并全新推出12首原创音乐专辑,在全国各大网络音乐平台全面上线。代表歌曲有《梦中的哈达》《妈妈的手》《与你同在》等。

 

  江雪,青年歌手、作曲。嘉定致公艺术团副团长、嘉定区音乐家协会理事。近年来演唱歌曲《匠心追梦》获得全国总工会“十大银曲”,原创歌曲《时间说》获嘉定区创作作品大赛优秀表演奖,原创歌曲《一样的天地》获得嘉定区职工原创歌曲大赛优秀作品奖。个人曾获得上海市中青年教学评比一等奖,嘉定区十佳青年教师,嘉定区教师基本功技能大赛声乐一等奖,撰写论文、案例多次发表在《中小学音乐教育》等权威刊物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