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上汽支部召开2020专项课题会

  近日,致公党上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召开专项课题会,对承接的市委内部招标课题《上海公共安全风险防控的协同治理研究》进行部署和研讨。会议由支部主委张倩主持,项目组成员应邀参加。
 

  课题会上,张倩详细介绍了本次市委内部招标课题的选题背景和研究意义,重申了本次课题研究对服务致公党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服务参政党职能履行的重要价值,并提出了对本次课题研究的工作要求和成果期望。

 

  张倩指出,希望项目组成员能够严格按照课题所要求的研究进度,及时提交阶段性研究成果和最终研究成果,并会协助项目组做好课题的管理工作,监督调研进程,协调有关事项,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最终以高质量高水平的课题汇报完成市委的评审验收。

  讨论环节中,各项目组成员对本次课题研究的开展积极献言献策,对课题问卷调查的内容、场所等进行了讨论和设定,各自进行了分开。参会党员一致表示,对胜利完成本次课题研究充满信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