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领导赴普陀区走访调研

5月13日下午,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带队赴普陀区,与普陀区党员座谈交流,并调研党员企业。市委委员、普陀区委主委顾薇玲陪同调研。 

 

  交流座谈会上,马进对致公党普陀区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普陀区委在市委和中共普陀区委的领导下,在组织发展、后备干部培养、民主监督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呈现出领导班子能力强、各项工作质量高、后备梯队年轻化。明年是各区委及直属组织换届年,做好换届工作,事关区委今后五年工作的开展。他希望区委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拓宽选人视野,注重培养使用,完善梯队建设;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作用,提高履职效果。
 

  会上,顾薇玲代表普陀区委就组织工作情况作汇报,她详细介绍了区委在做好党员发展、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区委换届筹备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会党员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从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如何拓宽社会服务思路等方面交流了体会和心得。

 

  会前,马进实地调研了普陀党员企业上海诚唐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听取了致公党员、公司总裁徐翰就公司运行、复工复产、发展前景的情况介绍。 

  马进对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复工复产排除疫情影响等予以赞扬。他希望,企业面对疫情带来的发展影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练好内功,以持续的创新不断适应发展变化的市场形势,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他鼓励企业要既看当下,又谋长远,在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的同时,立足自身优势,加大文化与科技、金融的深度融合,以“走出去”的方式寻找拓展合作、加强自主科技创新,努力在更大空间谋求更好发展,要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共同为早日战胜疫情、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海诚唐展览展示有限公司专注于大型文旅空间的创意服务,为文旅行业室内各类型场馆、室外文化空间提供全方位的展览展示业务。在1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诚唐以先进的创意设计理念和完善的管理体系,专注于对文化解读、空间艺术表述和前沿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并设立了文旅研究机构和科普研究院,在文博场馆、科普场馆、主题公园、旅游展示方面积累大量的实践经验和丰富的知识沉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